兼职教授

吉安马里奥·莫塔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曾任系统集成领域德勤咨询公司合伙人,领导了多个不同行业的ERP、CRM和BI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企业信息系统和服务工程。2006年率先在欧洲开展服务工程硕士学位培养计划,并获IBM学术奖。近几年致力于智慧城市服务技术相关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教材7部,主编国际会议论文集2部。

王仕伟

威海远航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英国利物浦约翰莫斯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博士,发表国际学术论文20余篇,回国后主持研发“大型食品原料前处理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山东省海外特聘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智能制造、自动控制等。

赵华鸿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曾长期担任北京航天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千方科技集团副总裁。拥有多年国企和上市公司技术与经营管理经验,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产品创新、产业生态链整合与商业模式设计策划、战略筹划和应用推广,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居细分市场前茅。近年来专注于新能源电站、节能环保和智能电网等领域,作为负责人或骨干参与了11项国家各部委和北京市科技项目、技术攻关工作,多次获得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