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名企小班行|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小班

发表时间:2024-03-22 | 作者:姜翔瀚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2024年03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闫兴为大三软件工程专业同学开设就业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姜翔瀚参加活动。

闫兴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迪普科技的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和培养体系。他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性格特点尽早进行职业规划,目光需长远,要培养行业判断力和行业竞争力。随后,闫兴结合自身多年人事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干货满满的简历制作课程,从简历组成、优化方法、避坑踩雷等部分进行了具体讲解,帮助同学们提高简历制作能力,做好求职就业敲门砖。

在自由交流环节,闫兴解答了关于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同时阐述了企业在求职过程中更加关注的求职者特性,为同学们提升自我能力提供了很大帮助。

姜翔瀚在总结中指出,同学们在学校中不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培养与人沟通交流能力,利用招聘会、宣讲会等机会与企业专家交流,积极展示自己。他还建议学生要根据自身性格特点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和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贴合时代脉络,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