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安全学院谢永江一行莅临计算机学院交流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3 | 作者:向妍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2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学生科科长王轶、辅导员李华君、王泽宇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研究院北506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副处级组织员于庆革、网络空间安全教工党支部成员魏玉良、团委书记张云凯、团委副书记郭明洋、辅导员向妍出席座谈会。

在观看威海校区宣传片后,常红霞首先对谢永江一行莅临交流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高质量党建 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方面做学院情况介绍。

  谢永江回顾了本学院的建设概况,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在校学生情况,重点阐述了科技创新、学生培养、就业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果。

  朱美丽从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助力学生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建强学工队伍四方面分享学生工作经验。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共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团班建设、科研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此次学生工作座谈交流会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营造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也为分享工作经验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文/向妍   图/郭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