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互联网+】关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21 | 作者:郭明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定于2023年4月至10月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3年6月1日

二、报名对象:

本赛道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得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三、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团报名队信息并上传参赛项目材料(电子版),保留材料的纸质版(一份)。

四、比赛安排:

大赛内容分为

1、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参加主体赛事赛道的项目根据参赛申报人所处学习阶段,项目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根据所处创业阶段,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均内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

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根据项目性质和特点,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

五、 院内选拔赛安排

参赛同学须于6月5日前统一提交《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电子版以及项目材料电子版至邮箱(hitwh_kjcx@163.com)。

注: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信息需与网上报名填写的内容一致。

该比赛已经列入学校本科生推免科技竞赛优秀加分项目。学院将组织织院内选拔赛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同时给予创新创业学分和日常行为分等奖励。且对优秀项目将会作为学院重点培养项目,持续指导完善。

  备注:为便于赛事工作沟通及交流,请加入学院、学校交流群:
  学校:群号:433436829。

  学院:群号:732144491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朱同学,QQ号:183821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