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五四”评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4-13 | 作者:周云梦

为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计算机学院4月10在研究院北532举行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学院团委书记张云凯,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代表以及全体参评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评比共有9名学生参评优秀团员标兵,7名学生参评优秀团干部标兵,5个团支部进行优秀团支部标兵的角逐。候选人们回溯上一学年的成长与进步,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自信与担当。

  在优秀团员标兵和优秀团干部标兵的竞选展示中,参选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在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思想认识等方面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在进行优秀团支部标兵评选时,各团支部代表就本班在学习、生活、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详细介绍,淋漓尽致地展示团支部的特色和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武军龙霍亮宇获优秀团员标兵推荐王茜汪立峰获优秀团干部标兵推荐,20044012011104两个团支部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团支部标兵推荐。

(文/周云梦 王明阳  图/邵锟 翁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