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长杯专项赛】关于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06 | 作者:郭明洋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落实《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科学引导高校学子参加科研活动,探索产教融合育人路径,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海外院校)在籍学生(含高职、本科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名将分两组进行,其中 A 组为本科、研究生及其它,B 组为高职类。(本科生、研究生、高职生可报 A 组赛题,B 组赛题只能高职生报名)

参赛者需以组队报名形式参赛,每队成员不超过 5 名。 ( 5 名,其中队长 1 名,指导教师 1 名,其他队员不超过 3 )

二、竞赛形式

本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设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项赛”和“智能系统设计与开源创新专项赛”。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晋级决赛的队伍将根据决赛期间的成绩评选出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各奖项获奖队伍可获得相应的奖金或奖品,所有获奖队伍师生均可获得相应级别证书。

三、竞赛报名

各参赛队伍需要在2023615日前登录“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网站(http://www.cnsoftbei.com,以下简称大赛网站)在线报名。(注:报名方式详见报名流程说明)

四、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队伍需要在初赛作品提交截至日期(202363015点)前将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截至日期将提前在官网-新闻动态版块公布)。具体提交内容可关注大赛官网本赛题页面内的具体通知。

备注:为便于参赛同学了解竞赛的相关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计算机学院学科竞赛QQ群:73214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