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校长杯】关于计算机学院第六届哈工大(威海)“校长杯”大赛院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06 | 作者:郭明洋

为进一步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与兴趣,同时响应校区第六届哈工大(威海)·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开展本届校长杯院内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道赛制

本届“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分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意竞赛两项主体赛,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增设红色专项组(各赛道具体参赛要求见附件),每位参赛者以第一作者身份申报的竞赛仅限一项。

二、竞赛形式

学院立项截止日期:56日,中期检查时间:9月中旬,结题时间:10月中旬。

学院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推荐至学校参评,具体评奖机制及选拔办法参照学校关于本届校长杯相关要求。

三、报名时间

请参赛同学于56日前将申报书、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申报书和各赛道材料要求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itwh_kjcx@163.com

为便于参赛同学了解竞赛的相关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计算机学院学科竞赛QQ群:732144491,同时群内也会发布学院关于该比赛的实时信息。

关于举办第六届哈工大(威海)·机械工业九院“校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http://league.hitwh.edu.cn/2023/0328/c109a16581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