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微党课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4 | 作者:郭佳宇

5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研究院北525以“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微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佳浚主持,支部成员李可欣、郭佳宇参加。


    与会党员分别以《从人民的名义谈党规》、《一生献身于保育工作的丑子冈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王佳浚从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谈起,带领大家从细节、反面看党规,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支部成员李可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一位将一生献身于革命保育工作的丑子冈同志的感人故事。学生党员郭佳宇则从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


微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深入交流,悟思想、谈体会、践行动,共同探讨了支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

文/郭佳宇  图/王佳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