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切换

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0-12-23 | 作者:张云凯

    12月22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带领校区办公室主任张军平、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研究生处副处长陈再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初佃辉教授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概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


张淑娣对计算机学院“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希望计算机学院抢抓机遇,依托计算学部一校三区资源和平台,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抓落实、强成果,实现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在校区“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战略中,争做排头兵。她希望计算机学院党委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导向,以“全员育人”为着力点,不断增强育人合力。

文/图 张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