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产管理处一行六人来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29 | 作者:王昆

428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资产管理处长李美杰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资产管理工作,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季振洲、王佰玲、院长助理韩希先、张维刚以及学院负责资产管理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初佃辉首先向李美杰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初院长对于资产管理处近几年在工作的信息化、制度化、规范化、便利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做了整体汇报,期待进一步加大对学院教师的资产管理制度、政策的宣传培训力度,让教师更加了解资产管理的制度、熟悉使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同时,加强对无形资产管理和报废资产的存放管理,加强公共房人均绩效考核制度的执行力度。

其他班子成员也就资产处置、专利等无形资产管理等工作与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美杰处长在听取了学院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同时,对校区在固定资产报废、资产捐赠管理和无形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校区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加强资产管理的评价与考核机制,改进资产管理培训的方式方法。


王昆/文

王亚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