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动员会暨“光熙团校”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1-20 | 作者:计算机

201911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学风建设动员会暨光熙团校结业仪式在功学楼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班长、学习委员,2019级全体班委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佳浚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区《关于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指出校区今后将会围绕课堂、寝室、班级、考场四个阵地开展无手机课堂”“优良学风班级评比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随后,先进班集体代表魏锦涛同学、2018年度十佳百优寝室代表陈成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班级学风建设、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班委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之后,张云凯老师宣读了光熙团校结业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为光熙团校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光熙团校优秀学员代表董行健发言,分享了他在此次团校培训中的收获——这次培训让他对团支书的工作以及班级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班委的职责和使命。


光熙团校结业仪式结束后,朱美丽老师对本次学风建设特别是“无手机课堂”活动进行了动员。她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课堂是学习的主渠道,鼓励大家积极响应校区的“无手机课堂”创建等学风建设活动,并从班级和寝室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学风建设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寝室和班级宣传动员好本次活动,同时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见到时效。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章守轩向全体同学发出建设优良学风的倡议,倡议大家不做低头族,不做睡觉党,号召班委和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作用。同时,18级计科1班学委杜瀚跃带领在场同学宣誓,表明了大家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知行合一,勇于创新,为创建有序、和谐、奋进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的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