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心理】不一样的手工,冬日里绽放的玫瑰花

发表时间:2019-03-12 |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校区女生们送上一份关怀与祝福,3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铸心工作室面向2017级学生开展了“不一样的手工,冬日里绽放的玫瑰花”手工折纸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视频赏析、手工玫瑰、寄送祝福三个环节。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三八女神节的由来以及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作为本次手工活动的主讲人,周颖昕指导同学们进行“川崎玫瑰”的折纸,在这一环节,同学们勤动手、多动脑,充分体验了折川崎玫瑰带来的快乐与自豪感,有的人心灵手巧折了一朵又一朵,有的人失败了永不放弃重新再来,有的人奇思妙想为玫瑰配上花枝与花叶。大家都沉浸其中,其乐融融!最后环节,每个人都在明信片上写上了祝福话语,送上一份来自自己的祝福与温暖。


活动次日,参与同学一起在学子步行街将玫瑰花与明信片分发给过往的女生们。本次活动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体会到如何用行动温暖他人,快乐自己。


文/图:崔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