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党建】“共沐书香•悦读世界”书籍捐赠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12-04 | 作者:

博尔赫斯曾言:“这世上如果有天堂,那一定是图书馆的模样。”

2018420日,威海市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下发《2018年威海市全民阅读活动总体方案》,方案中提出:今年威海市将再建17个城市书房进一步完善基础阅读设施,满足广大居民的阅读需求。

为丰富市民阅读、助力威海市书香城市建设,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面向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共沐书香·悦读世界”书籍捐赠活动。

如果您苦恼于承载知识与文明的书籍得不到很好的处理,那么,请不要把这些书当作废纸卖掉,而是将节约、奉献的理念化作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留下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使更多的城市读者享受阅读的乐趣。我们将会把您所赠的书籍全部捐赠给威海市城市书房,既助力了城市阅读建设,也让参与捐书活动的每一个人感受勤俭与奉献的快乐。

我们带着热切的期待盼望着您的参与!

    一、捐书对象: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二、捐书要求:种类不限,内容积极向上。

    三、捐书用途:全部捐赠威海市城市书房,供广大市民借阅。

    四、捐书时间:2018.12.09上午9点至11

    五、捐书地点:研究院1号楼北5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

春诵夏弦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