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志服中心举办“爱心家教”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7-01-14 | 作者:wang

1月13日 晚七点,2016年计算机学院志服中心“爱心义教”年末交流会在研究院北506召开,会议总结梳理了2016年“爱心义教”活动工作经验与不足,共同探讨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制订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后勤保卫处副书记费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建亭,家长代表颜永凤女士以及志服中心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志服中心负责人衣景龙同学总结了2016年爱心义教的工作经验,点出了活动的意义。志愿者代表还向我们分享了义教时的一些小趣事,最后对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的氛围十分温馨,大家也各抒己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指出,我们要了解好后勤人员的子女情况,做好宣传工作,为未来的义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随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建亭说到,对于稍大一点的孩子,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一种学习榜样的力量。我们的志愿者应积极向上,活泼开朗,带动孩子们。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费菲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说,实践是最快的学习方法,如今很多孩子都接触到了英语,却缺少了锻炼的机会。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英语舞台剧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习英语。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计算机学院志服中心“爱心义教”年末交流会圆满结束。“爱心义教”活动已开展三年之久,孩子们学到了知识,我们也得到了锻炼,在一次次的总结中不断地完善。希望我们的爱心义教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