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为昇腾CANN训练营哈工大(威海)专场开营仪式顺利开启

发表时间:2022-08-29 | 作者:栾晓佳

8月15日晚上,华为昇腾联合哈工大(威海)计算机学院在线召开华为昇腾CANN训练营哈工大(威海)专场开营仪式。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维刚、教师徐元荣、实验教师栾晓佳以及华为昇腾CANN技术专家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副院长张维刚表示,感谢华为昇腾举办的哈工大(威海)训练营专场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无论时间还是精力都要认真投入,通过一个月的学习确实扩展知识,更好的熟悉基于CANN实现AI应用、算子开发能力锻炼,为今后的学习深造和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华为昇腾CANN技术专家介绍了应用开发知识和算子开发知识的课程安排、学习指引、作业评测内容和考核方法,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也预祝同学们跟着课程的节奏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华为昇腾CANN技术专家和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课程内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与梳理。开营仪式结束,训练营课程学习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将跟着华为昇腾CANN技术专家一起更深入学习课程内容,完成课程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