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7-03 | 作者:祝捷

  6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在研究院北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主持会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于庆革、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美丽对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也对他们表达了殷切祝福,同时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希望,提出支部书记除了要教育好、引导好党员,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在党建工作交流环节,各位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支部工作的心得与感受。大家普遍提到在支部工作的一年,自己从最初的忐忑”、“兴奋与紧张并存”到与支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带领支部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尤其感谢学院的信任和学院老师们对支部工作细致的指导。同学们在面临求职、毕业等压力的情况下仍按时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收获了一段宝贵且难忘的工作经历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形式、增强党课效果、加强党员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此次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推动全院各学生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以支部工作为支点带动学院其他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计算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祝捷/文  张云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