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计算之星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 作者:向妍

6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计算之星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院长助理韩希先、院长助理涂志莹、基础系主任张小东、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李春山、网络空间系副主任刘杨、班主任代表柴婷婷、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全体老师和同学一齐奏唱院歌《计算之歌》,并观看了2021-2022学年总结视频。院长助理韩希先教授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年在生活学习、科技创新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同时,韩教授希望全院学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新百年谱写新篇章。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1+N优秀班集体、“四好”优秀寝室、“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计算之星”优秀学生干部、“计算之星”优秀学生等八个奖项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集体奖项表彰

个人奖项表彰

教学节学生类奖项表彰

会上,“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李晗、“优秀学生”获奖代表和树繁、“运动会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刘暄及“团属学生组织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庄诗雅发言。四位同学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和展望,无论是从学业帮扶、竞赛成果还是文体活动、学生工作,计算机学院的学子始终具备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四位同学都强调应当不仅关心个人的学习与生活,要更关心集体,关注社会,做积极跳动的脉搏,搏动起新鲜炽热的血液。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从学业支持体系、竞赛成果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多学院所取得成绩,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学校、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的指导支持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追求卓越;坚持以心系广大青年为导向,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坚守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希望学校的舞台上,有更多计算机学子的身影。


(包赛龙/文  杜沛宇 辛戎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