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践基地软件训练营在校区顺利开营

发表时间:2022-06-26 | 作者:栾晓佳

626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践基地软件训练营1期开营仪式在研学楼中厅514召开。华为数通江山人才生态部部长郑晓文、技术规划专家张鹏飞、软件平台技术专家潘明、培训专家傅羽和我校学工处就业中心主任苏乃乾、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院长助理涂志莹、实验教师栾晓佳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部长郑晓文主持。

  开营仪式上,部长郑晓文介绍训练营管理规定、课程目标和学习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成为软件高手,作为种子进入产品软件开发中,提升软件开发能力。就业中心主任苏乃乾介绍了学校就业方向和现状,对同学们从大三暑期阶段开启软件培训及项目实践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训练营中练就“真功夫”。朱美丽对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和两点希望,要求同学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求同学们定目标、重行动、提能力,希望同学们来到训练营做好角色和身份的转变,以训练营成员的规范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向华为技术专家和老师们学习,努力丰富充实自己。院长助理涂志莹老师表示在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过程中,网络通信是重要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借助训练营的平台和华为技术专家,学习行业前沿知识,将课堂上学习到的基础知识得到凝练提升,希望同学们享受生活、享受环境、享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