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计忆留夏”2022届毕业主题晚会

发表时间:2022-06-15 | 作者:胡后涛

611日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计忆留夏”2022届毕业主题晚会在主楼礼堂顺利举行。

晚会在由赵世立拍摄剪辑的“流年·启航”工大航拍视频中缓缓拉开帷幕。梁世琦和李亦奇以一首《爱你+别叫我达芬奇》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叶子以一曲《黑夜问白天》释怀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磨难和考验,邹明烨和戴逸群两位同学的《十年》让人不禁忆起大学中的点点滴滴。王贝贝、毛雪莹和王玥娴带来的音乐喜剧《卡门》又让人感到青春的美好和激情。

1811101班级带来的《天空之城》在钢琴的伴奏中让人心头宁静,也寄托着对未来的憧憬。戴凌睿、许楠、王子木和赵永庆四位同学表演的街头健身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魄和毅力,让人眼前一亮,大呼过瘾。

夏怡翔的《漠河舞厅》、张博洋的《假如爱有天意》、徐展浩的《神女劈观》为我们带来了不同的视觉冲击,让我们再次体会到青春的灿烂和精彩。

1804103班级合唱的《黄河大合唱》再次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让人不禁热血沸腾。由张俊祺小朋友演唱的《童心向党》让大家沉浸在童年的天真烂漫中。

辅导员老师桂茜春和同学们一同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让我们听出了导员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梁轩赫的舞蹈《昨日青空》和李子新的《说了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郭明洋老师和同学们合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以及郭明洋、桂茜春、仲惟嘉三位老师合唱的《房间》中落下帷幕。


(胡后涛/  鲍俊烨宋易航路思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