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英特尔《OpenVINO AI课程项目实战营》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24 | 作者:栾晓佳

OpenVINOTM是英特尔推出的一款全面的工具套件,用于快速部署应用和解决方案。OpenVINOTM AI课程项目实战营旨在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及计算机视觉开发基础、OpenVINOTM使用流程与典型应用案例等多个方面,培养学生人工智能算法的部署推理及应用开发能力。该项目包含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训两部分,理论课程包含基于OpenVINOTMAI 视觉应用基础与进阶两个部分,总计32课时(约6小时),项目实训部分约2周。具体方案详见附录。

OpenVINOTM AI课程项目实战营采用在线课程学习和企业工程师远程在线辅导的方式进行,企业导师负责全程跟踪指导。课程考核通过给予电子结业证书,并予以创新创业学分认定(不少于1学分),还可以免费考取OpenVINOTM初级工程师证书。

OpenVINOTM AI课程项目实战营时间为2022年79日至2022年724日,内容进度安排见下表。

内容

时间

天数

理论课程学习

78日前

32学时(约6小时)

项目开营仪式

&项目选题

79 – 710

2天

项目实战

711 – 722

12

项目答辩材料提交

723

1天

项目答辩&结营

724

1天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报名学生年级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620日。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人:田老师18618163377,栾老师1566994371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Intel  OpenVINO AI课程实训营培养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