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12 | 作者:桂茜春

4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主持。

朱美丽向全体出席会议成员传达了4月6日校区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的整体情况,就各个毕业生班级的具体就业情况做了梳理分析,并结合校区要求与当前工作实际,从毕业年级学生学业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及问题成因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工作。朱美丽希望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走近学生、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积极关注毕业年级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工作。毕业年级辅导员郭明洋、桂茜春结合未就业学生“一人一策”,在会上梳理了目前所带学生的整体情况,并就当下就业工作存在的特殊情况困难点进行 了汇报。

常红霞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四年来对学生的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老师戮力同心,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徐校长提出的就业工作“八精准”和“五大清单”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学工联动,全员动员,多措并举确保学生顺利就业;二是认清形势,拓展资源,发动实验室、校友资源等各方面的力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三是学院各层级压实责任,落地落实,确保有意向未就业的学生顺利就业,尤其是对家庭困难未就业的学生,重点帮扶,确保百分之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