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 “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10 | 作者: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践行“哈工大功夫”,营造“和谐、文明、上进”的寝室氛围,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评选活动,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院二、三、四年级学生居住的寝室

二、参评条件

1.寝室学风好

成员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寝室成员均通过英语四级考试;遵守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作弊等违纪现象。

2.寝室纪律好

寝室成员人人自觉遵章守纪,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违反住宿制度及其它校纪校规行为,一人受过处分

3.寝室室风好 

寝室集体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寝室成员主动向党团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集体活动,关心时事政治,要求上进的气氛较浓;主动参与学校的管理,积极完成学校、院系交给的任务,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获奖学生等起到带头作用;寝室成员讲文明,懂礼貌,团结友爱,互帮互学,和睦相处,集体荣誉感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寝室环境好 

卫生值日制度执行好,室内外一贯整洁卫生,室内布置文明、美观,在2021年的(截止到2021年10月10日)卫生评比中无不合格现象,寝室文化建设特色鲜明,格调健康、文明、和谐。 

三、时间安排

1.寝室申报:10月10日-10月14日,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具体查看附件1)的寝室填写申报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次评比。

2.院系评选:10月15日-10月19日,学院根据威海校区评比办法,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寝室。

3.学院公示:10月20-23日,结果公示。

4.上报威海校区:10月24日-10月27,学院整理相关材料并上报学工处。

本次评选结果将推荐至威海校区参加校级“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的评比,同时,“十佳百优学习型寝室”的寝室长也将获得学院“计算之星”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

四、上报材料要求 

1.电子版提交材料:哈工大(威海)2021学年“学习型寝室”申报表(见附件2)、2021年“学习型寝室”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一张原版的寝室成员合影(照片大小600*400且清晰可用)。电子版申报表命名方式示例“7-112学习型寝室申报表”,寝室合照命名方式示例“7-112学习型寝室照片”。

2.纸质版提交材料:寝室成员英语四级成绩单和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参与评比的寝室长请加QQ群,群号:1017128032,二维码如下图。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习型寝室”评比表彰办法.doc

附件2:公寓-寝室号学习型寝申报表.doc

附件3:2021年“学习型寝室”申报汇总表.xls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21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