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及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8 | 作者:郭明洋

为积极响应威海校区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学院学生在实践过程中成长成才,同时为了强调学院暑假社会实践要求及注意事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724日在G101室,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及安全教育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校团委副书记仲惟嘉,以及社会实践带队老师和实践队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部员欧特主持。

大会开始,郭明洋根据不同团队类型,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校院两级的要求,强调各团队应注重实践过程的宣传报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认真撰写相关材料。

仲惟嘉简述了以“传承·弘扬·践行”三大模块的8个重点支持项目,以及学院重点项目,团支部团炬计划,两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实践项目,国情观察实践团个人社会实践项目。同时她也指出了五个结合的实践总体原则以及创新创业民情风俗等七个主题大类。她强调社会实践应当立意紧贴时代脉搏、追溯历史传承、关注社会现象,并提供选题标准、选题途径、思考方式等经验充分发动各个实践队的创造力,丰富实践队的活动。

朱美丽对本次大会总结讲话,她叮嘱各队伍做好实践过程的顶层设计,合理规划时间,增强团队意识,牢牢记住“讲政治、守纪律、保安全、树形象”四点要求,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同时预祝各实践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 郭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