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实习动员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1-07-09 | 作者:桂茜春 郑昊

7月6日软件学院“新起点、新征程”2022届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实习动员布置会明学楼108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副院长张维刚、软件工程系主任孟凡超、工业实习秘书白雪峰辅导员李宪营桂茜春参加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由辅导员仲惟嘉主持

李宪营分析了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去向,针对2022届学生即将面临的人生选择,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了解就业、考研、保研、出国等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上一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对工作签约流程、就业信息的获取以及简历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孟凡超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设计及论文的完成要求,主要包括开题、中期等重要时间节点论文内容、形式评价标准等叮嘱同学们协调好实习工作和毕业设计的安排,如期完成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保证顺利毕业

张维刚对2022届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工业实习动员,介绍了学院工业实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实习的过程考核、实习时长认定、实习要求及管理等,强调了校外实习手续的办理及安全注意事项等。白雪峰对学生的外出工业实习的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明确了外出实习的任务、离校及返校手续的办理等注意事项,强调了学生外出实习的申报流程、过程管理、安全事项等重要性。

最后,美丽结合今年国家的就业政策和形势,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好发展规划同时强调了学习、生活、实习中的红线意识,表达了对同学们学有所成的殷切期望。

/桂茜春 郑昊 /王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