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生中免费开展《商业摄影师》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02 | 作者:劲松书院

为进一步提高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质效,威海市启动2021-2022年度政府扶持免费培训项目。其中,威海海润职业学校成功中标《商业摄影师》专业,现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在校生(含未就业应届毕业生)进行招生。

一、招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在校学生(含未就业应届毕业生)。

二、培训及报名方式

集体培训,限50人,学员需自备摄影设备(手机、相机均可),报名请加入QQ群:249951472;到梦空间活动ID3940516

三、培训费用

完全免费(食宿、交通自理)。

四、培训内容

摄影基础、人像摄影、艺术摄影、商业摄影、风光摄影、新闻与纪实摄影,手机摄影和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等。帮助学员全面、系统的掌握摄影理论知识和扎实的基本功,能够熟练使用摄影器材,独立进行摄影创作。

顺利结业者可获得国家认可的摄影师证书。

五、培训时间

七月或八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需八天时间,具体上课时间可依据学员时间商定。

六、培训地点

经区青岛中路153号双福大厦4层,若校内报名人数超过30人导师可入校,在校内进行培训。

七、主讲老师

王晓光,男,1953年生,中共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书院导师、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艺术顾问、威海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威海市政协摄影联谊会副会长、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晓光摄影创作近40年,许多作品在各类影展影赛中入选和获奖。2010年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2013年获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的“全国百名服务基层优秀会员称号”;2018年获山东省改革开放四十年40位功勋摄影家称号。

2020年秋季学期、2021年春季学期在我校区劲松书院开设《摄影基础及应用》通识课,深受学生喜爱。

光·影 王晓光摄影课程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