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0级召开诚信教育和夏季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 作者:郭心雨

629日晚,计算机学院在M108G102召开2020级诚信教育和夏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王佳浚、李可欣老师主持,2020级各专业学生参加。

大会围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和夏季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展开。在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方面,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的具体内容,并结合三个考试违纪行为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战期末。

在夏季安全教育方面,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安全问题,尤其重点强调了夏季游泳安全问题,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引起同学们对防溺水的重视,所有同学还共同签订了《夏季游泳安全承诺书》。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小学期和暑假假期,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暑期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本领。

 

 

文/郭心雨   图/张子崑、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