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铭记工大历史 践行贺信精神----计算机学院举行参观校史馆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 作者:张云凯

6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铭记工大历史 践行贺信精神”参观校史馆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校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及各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校史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使命,立志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哈工大红色基因,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先锋模范常红霞讲到,哈工大(威海)计算机人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在贺信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扬“光熙精神”,为哈工大新百年建设贡献新作为,交出让党中央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对“薪火赓续”见学点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带我们重温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威海异地办学、百折不挠、爱国奉献的艰苦岁月。一百年来,哈工大的“薪火”纵贯南北,在威海校区这片炽热的土地上赓续传承,在黄海之滨谱写着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的时代之歌。

/图 张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