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表时间:2021-04-30 | 作者:任文雅

426,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53入党积极分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训班结业仪式学楼202教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副处级组织员于庆革、团委书记张云凯、团委副书记郭明洋、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祝捷、18级辅导员姜翔瀚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班班长刘畅在总结发言中对党校老师们的悉心教育和耐心指导表示了忠心的感谢,并汇报了本次党校的课堂学习成果和实践环节收获。此外,他表示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于庆革老师宣读党校结业和表彰决定,本次培训班共有252名学员顺利结业,49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学员代表尹樊曦子同学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以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为一个崭新的起点,以身边党员为榜样,不懈努力,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美丽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通过学长学姐的事例,引导大家相信并发掘自己的潜能。期望学员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学员们磨砺自己,培养能力,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任文雅  图/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