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03 | 作者:仲惟嘉

12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岳彩领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副校长钟诗胜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钟诗胜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课程思政;二是围绕新工科建设,进一步探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实施本硕贯通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

述职述廉大会上,学院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季振州、王佰玲、张维刚以及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先后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述职。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在校区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要务,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面向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科研协作攻关,取得丰硕成果。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以及横向合作项目66项,科研经费累计年度到款2328万元。

述职大会结束后,学院继续召开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长初佃辉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常红霞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仲惟嘉  图/张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