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答辩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2-01 | 作者:白雪峰

近日,计算机学院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答辩在研究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共计129组分6个答辩小组进行立项答辩,学院刘东明、何燕平、王大顺18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各项目组成员对本组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研究和实验探索,答辩现场,各组答辩人以PPT的形式汇报,阐述项目的课题背景、研究思路和方法、项目计划及经费预算等。评审老师针对各组立项报告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做了仔细的评审,并对项目的计划的后续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项目计划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经过3个小时的答辩后,共计129组成功通过立项验收。

据了解,本次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学生参与度极高,共有475人参与其中,占新生总人数的97%;除此之外,学院共计45名教师参与,极大地活跃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促进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