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0级计算机类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表时间:2020-10-16 | 作者:路晨阳

2020年10月14日晚19:00,计算机类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明学楼108召开,大会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可欣主持。本次大会主要对新生入学以来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培养方案、学生手册进行讲解介绍。


首先,李可欣向同学们介绍了高中学习与大学学习的不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学生入学及军训成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优秀表现。然后,对军训后各班第一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班委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各班委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团结协作,积极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形成融洽和谐的班级氛围,共同将班级建设好。接着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以及晚自习情况、新生杯篮球赛、寝室卫生评比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大家的综合素质提出要求,作为计算机类集体中的一员,不仅要加强各班学风建设,还要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做好寝室卫生。接着,李可欣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手册的学习内容以及培养方案,叮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大一打好学习基础,积极创新,全面发展。对于班级建设,李可欣建议各位同学根据各班情况,寻找班级特色,建立班级文化。 


大会最后,李可欣向全体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懂得尊重,珍惜身边的人,享受大学生活,希望四年后,大家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路晨阳  图/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