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大赛讲解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7-20 | 作者:祝捷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动员同学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 7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互联网+”大赛讲解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参加大会并做竞赛动员说明,19级辅导员张云凯和祝捷参加本次会议。

朱美丽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管理办法以及创新创业学分修读的管理办法,就保研加分政策和创新学分认定办法做了解读。她结合自己多年的科创指导工作经验介绍了学生积极参加竞赛的意义,除了可以认定创新创业学分,保研加分,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参与的过程中锻炼自身创新能力,获得企业的关注和认可。朱美丽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主要参加的竞赛项目从主办单位、赛事安排和学分、保研加分认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重点动员环节,朱美丽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和我校近几年参赛的获奖情况,详细说明了参赛流程和报名注意事项。她指出,“互联网+”大赛不仅是一个创业竞赛,而且是以互联网思维,推动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鼓励同学们积极把好的点子和创意转化为创新和创业项目,积极参加本次“互联网+”大赛,并为之后的校长杯等比赛做好准备,希望在大赛中涌现更多的计算机学院优秀学子。

祝捷/文     张云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