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考试说明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 作者:李宪营

6月19日—6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平台先后召开了2019、2018、2017级三个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说明暨诚信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主持,副院长季洲、院长助理张维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三个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维刚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春季学期进行线上考试的原因,并结合相关文件,为同学多方面讲解了线上考试的大致安排,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周全耐心的解答,很大程度上解答了同学的困惑。然后,朱美丽就线上考试进行了诚信教育,她首先就校区《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中的考试作弊行为及违纪与作弊处理进行解读,并结合具体实例向大家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性与校区处理的严厉性。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面对线上考试,充分做好考试准备,不要触碰违纪红线。她鼓励同学们有任何考试方面的建议或者其他困难,可以反馈给班委或辅导员,学院会与学生一道,共同保证线上考试的稳步进行。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教学、学工联动作用,更好地推进线上考试相关工作,在面向学生开展线上考试说明会之前,学院6月18日召开了教学、学工联动会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季洲、党委副书记朱美丽、院长助理张维刚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学生关注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宪营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