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0-06-19 | 作者:祝捷

202061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以腾讯课堂的方式召开2016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开学第一课,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佳浚主持,同时邀请到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参加。

朱书记在会上总结,今年是特别的一年,极不平凡,借此机会对年级疫情防控管理小组的成员、学生助理和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班集体、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朱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能够支持和配合校区、学院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遵守校区的规章制度,文明离校;希望党员和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关心集体、关心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倡导班级开展“不忘师恩”、“重走大学路”等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介绍了校友会的一些情况,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积极加入到各地校友会。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王佳浚就毕业派遣的事宜做了安排,强调了毕业生登记表和派遣信息核对的重要性,并对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方式和毕业前事项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在布置六月主题班会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计算机学院组织的“捐书留香,‘书’送未来”活动,留下一本书,带走一份美好的回忆。

王佳浚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校区的各项规定,如配合体温监测和认真履行外出审批程序等,并介绍了心理中心的联系方式和疫情心理健康评估的二维码,希望能帮大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解决问题,缓解压力

 

                                                     祝捷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