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劲松】“让劳动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 文化篇第二期:巧手慧心——中国剪纸文化讲座

发表时间:2020-05-20 | 作者:劲松书院

加强劳动教育,献礼工大百年。继劲松书院“让劳动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文化篇第一期“五月的风——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圆满结束后,第二期“巧手慧心——中国剪纸文化讲座”将于第十三周周五(522日)晚19:00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郝伟老师为大家讲解剪纸文化,共同感悟艺术之美。

郝伟老师是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副研究馆员、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威海市剪纸学会副会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书院导师、威海市职业学院非遗学院技艺导师。曾先后受邀赴澳大利亚、泰国、韩国、香港、澳门等进行文化交流。



本次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会议 ID842 384 342

到梦空间ID2043547

请有意参与的同学加入QQ群:949570930,以便接收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