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五四”评优大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0-04-30 | 作者:计算机

为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好地展现百年哈工大青年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28日晚7点,2019-2020年度计算机学院“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评选出计算机学院优秀团员标兵、团干部标兵及团支部标兵并予以表彰,同时鼓励和促进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的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19级各班团支书列席参加了本次联评。



在主持人简单开场后,评比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员标兵和团干部标兵的评选,在个人展示中,参选同学从分别对自己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进行精彩展示。最后进行了优秀团支部标兵评选,各团支部代表对自己所在团支部的学习、团建、科创、志服及所获奖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



各参选同学展示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朱书记针对团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朱老师表示,各团支部需要加强思想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同时,“一枝独秀不是春”,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作用,不能够让任何一位同学掉队。最后各团支部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针对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朱老师还鼓励竞选的同学们,无论是否当选,大家都要继续保持努力。

最终在本次评选中,胡梓轩、王衍淞两名同学获评为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白睿、张文静两名同学获评为优秀团干部标兵候选人;1704202团支部、1811102团支部获评为优秀团支部标兵。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肯定,也让其他同学更深刻地感受到何为优秀、如何优秀,还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并为团支部发展作出贡献。至此,2019-2020年度计算机学院“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圆满结束。

/张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