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毕业生】“筑梦之路•指尖上的极客”征稿活动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12 | 作者:

岁月荏苒,又至毕业季。四年时光,有悲伤亦有欢笑,有挫折亦有成长。指尖敲击,你又谱写了哪些故事。计算机学院“筑梦之路·指尖上的极客”面向全院毕业生征集毕业去向经验稿,留下你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筑牢梦想之路。

一、主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征稿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三、征稿时间

312——330

四、奖励设置

来稿一经录用,投稿人可获筑梦之路编委会的稿件收录证书一张,“筑路分享人”专属纪念品一份。

五、投稿方式

在征稿时间内,个人按照征稿要求完成毕业去向经验稿,以“姓名+专业+电话命名word文档并挑选一张个人5寸横版照片,330日晚17点前一起发至筑梦之路编委会公邮zhulufenxiang2020@163.com,投稿人请加投稿群1038992077

六、征稿要求

1.内容要求,毕业去向经验稿可涉及分享人大学生活经验、学习经验、科研经验、求职经验、出国经验等等大学期间重要的收获和经验,以及通过自身的经历想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的思考和启发;

2.写作要求,字数建议2500--5000字,可采用小章节撰写的形式,分享各段独立的经验和收获。写作内容要求真实,逻辑正确,体现分享人对大学生深入思考和总结,真情实感;

3.信息要求,整篇稿件分有毕业去向”“题目”“作者”“引言”“正文”“作者简介各部分;

4.模板稿件示例见《毕业去向经验稿件模板示例》PDF文件,要求投稿人认真看好模板示例,对自身写稿有启发。

七、补充说明

1. 投稿人投递毕业去向经验稿,编委会将集中组织审稿,相关稿件的后续改稿工作需要投稿人配合,无法参与改稿工作的视为放弃。

2. 本编委会采用的稿件,会对投稿人进行相应奖励(见奖励设置栏),同时编委会对录用稿件具有使用权。未录用稿件,编委会在此承诺来稿内容不会外流。

 

毕业去向经验稿件模板示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