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劲松】“百年有你,百人千里”——寒假运动打卡计划

发表时间:2020-01-12 | 作者:仲惟嘉

迎工大百年,强青年体魄。迎哈工大百年华诞已进入倒计时,为加强青年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健身活动,劲松书院特组织开展“百年有你,百人千里”寒假运动打卡计划,具体规则如下:

一、跑步健身

1.记录方式:keep或其他运动软件打卡。

2.具体要求:每次锻炼需用运动APP打卡记录,并有最低配速要求(合理区间211/公里至10/公里;步频的合理区间60300),每次打卡最少1.5公里,最多3公里。

3.计分方式:符合要求的打卡公里数按每公里计1分、每0.1公里计0.1分、每0.01公里不计分(例如:1.59公里计1.5分)。

二、动作健身

1.记录方式:keep或其他运动软件打卡。

2.具体要求:每次锻炼需用运动APP打卡记录时长

3.计分方式:符合要求的动作健身按时长积分,按分钟累加,一分钟运动时长加一分,一秒钟加0.01分,其他单位不计分,四舍五入即可。

三、参与方式

      可以个人单独参与,也可以同时以班级为集体参与:

1.个人总得分:每次打卡得分累计之和为个人总得分(打卡次数最少15次,最多无上限)

2.班级得分:班级内所有成员总得分平均分即为班级最终得分。

四、奖励机制: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奖励详见劲松书院微信公众号。

1.日常行为分:只要每天坚持完成此次锻炼计划即可获得日常行为分。

2.个人奖:个人总得分1-5名为一等奖;6-20名为二等奖;21-50名为三等奖。

3.班级奖:班级得分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名为三等奖。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班级参与活动的负责人加群即可。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健身打卡计划,强身健体,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让我们以爱的名义奔跑,展青年青春风采,与劲松书院一起,以青春之我,迎工大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