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6 | 作者:白雪峰

为了践行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91211日和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先后为后勤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后勤保卫党总支书记郭耀峰、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出席了活动。

郭书记、常书记分别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辅导机会,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技能,更好地为校区建设发展服务。辅导过程中,软件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的韩希先、张维刚、张小东三位老师分别针对office软件中的powerpointwordexcel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几位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日常工作中wordexcelpowerpoint的一些常用方法,并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Office相关软件的特有功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实际操作指导。

为了表达感谢,后勤集团党委郭书记向学院赠送“不忘初心、情系后勤”锦旗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