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哈工大(威海)第一届网络安全技术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5 | 作者: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网络安全的兴趣,挖掘网络安全人才,提升学生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同时推进我校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的发展,计算机学院“第五空间”俱乐部成功举办了“哈工大(威海)第一届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并于2019129日,在研究院北532为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第五空间”俱乐部指导老师刘杨老师、俱乐部办公室部长门浩、技术部部长郝青锋。活动由宣传部部长裴力侬主持.

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和第五空间俱乐部的基本情况。本次大赛有来自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共32支队伍,80名同学参加,经过为期四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7队。随后,由刘杨老师、门浩、郝青锋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和证书。

最后,刘杨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大赛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更多的参与进网络安全的建设当中,努力提高自己在网络空间方面的能力,推动校区以及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的发展。

                                  (李文慧/  刘玉晓 季凡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