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诚信】计算机学院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12-06 |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临近期末,为了使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到诚信考试,计算机学院于1120日至123日期间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生干部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1120日晚,在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上, 2018级、2019级学生干部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号召班委和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作用,以平和理性的心态面对考试,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1125日至123日,2018级、2019级各班还开展了学风建设动员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其中,2019级以树优良学风,做诚信工大人为主题,组织同学们签订了无手机课堂承诺书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在班会过程中,辅导员还通过案例分享,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场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使大家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希望通过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能够树立优良考风,从我做起的意识,诚信应考,杜绝作弊,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文:王佳浚

图: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