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2-06 |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23日晚,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在研究院北53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全体辅导员,参与评选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2019级部分学生干部。大会旨在评选出学风优良、凝聚力强的优秀集体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的榜样。

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八个候选班级依次上台展示,就各自班级学风建设、寝室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介绍。其中,1611103班连续6学期平均学分绩专业排名第一,班级9名同学获得保研资格,给在座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1811102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71%,丰富的团日活动,展现了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而1804104班则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随后进行的是先进个人的评选,十位候选人分别就各自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示。来着161718级不同年级候选人,他们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其中,来自2016级计算机专业的胡起,繁忙的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时长330小时,曾获得金牌志愿者称号,今年更是获得了“龙芯杯”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大赛全国二等奖的成绩,现已被报送至中科院攻读硕士。2017级计算机专业的胡梓轩,大二学年平均学分绩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参与举办20余项学院活动。2017级服务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白睿,连续两学年平均学分绩专业排名第一,承担十余项学生工作,累计三次获得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更应注重班级建设,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因素。这次评选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2019级同学能够确定好班级的目标与方向,成就自己大学的精彩生活。


最终,1611103班、1811102班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其中1611103班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先进班集体的评选,180410418042021704202160410316042011611102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胡梓轩、胡起、刘一凡、刘凯卫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标兵称号,白睿、王晗、王凡、胡瑞娜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其中胡梓轩、胡起、白睿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联评。

至此,2019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文:王佳浚/刘赫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