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劲松书院-“纵览五洲”之齐老师带你读澳洲

发表时间:2019-12-04 | 作者:计算机

小伙伴们,你是否有过出国留学的打算,亦或是想领略异国文化的计划,而苦于无从下手的苦闷。多伦多的枫叶,北海道的樱花,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澳大利亚的相思树,它们是否让你陶醉,使你追随。美丽的风景总是那么迷人,而追寻的路上需要方向与指导,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本周将举办“纵览五洲”留学经验分享会,届时将有学院留学大咖分享留学经验,轻松畅谈,让你在求学的路上不再迷茫,追寻心中的美好梦想。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到梦空间报名ID1594147

时间:125日晚2130

地点:八公寓二楼中厅

主讲人:齐元凯老师

齐老师简介: 20189月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毕业后聘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与理论教研室。201811月至201911月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深造。目前,累计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4篇发表在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上(第一作者),包括CVPRAAAITIPTPAMI等。单篇论文谷歌引用达400余次,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7.73。在研究领域国际挑战赛上,曾获得目标跟踪VOT2016单项冠军,视频目标分割DAVIS2017冠军,无人机目标跟踪VisDrone2018亚军。攻博期间获得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春晖创新创业奖、优秀毕业生等奖励荣誉。

                                                   劲松书院

                                                 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