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29 | 作者:计算机学院党委

11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院北532召开学院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会上,院长初佃辉、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季振洲、王佰玲、副书记朱美丽、副院长张兆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内容数据详实,查摆问题准确,目标具体可行。2019年学院在校区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两个获批新工科专业建设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积极开展基于MOOC/SPOC教学方法改革实践,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为引领,科学研究水平和到账经费再创新高。继续加强人事制度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师资队伍结构水平不断提高。通过举办国际会议和师资“请进来、派出去”等方式,提升国际化教育与国际合作水平。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精准就业等方面成果喜人,学生获得国家级以上奖励40项,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继续攀升。

面向未来,大家表示,将继续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百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