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中心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04 | 作者:计算机

113日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院北532举行了国际交流中心的成立大会。指导老师魏豪及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前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留学中心,于今年九月份正式更名。

会上,魏豪老师首先对计算机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地位、作用及成员应具备的素质技能进行了说明。他提到学院的国际交流中心不应只是一个锻炼技能的平台,更应是成员温馨的家,大家应当保持一颗感恩、敬畏、谦逊的心,见贤思齐,拓宽自己的眼界与格局,重视人生规划,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珍惜威海校区的平台和资源。之后,魏老师为国际交流中心新一任学生负责人王鼎祎同学和刘宇奇同学颁发聘书,并由王鼎祎同学介绍了中心下属各部门的具体职能,他表示能加入学院的国际交流中心,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挑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在学院的国际交流中心里学到新技能,交到新朋友,为国际交流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部长代表王文屹及部员代表张義靖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全体成员进行了第一次团建活动。

 

 

(图/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新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