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书院•劲松】“导师面对面”第六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0-22 | 作者:劲松书院

为了增进同学们与导师的了解和认识,拉近师生的距离,建立良好的师生沟通渠道。劲松书院举办了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20191020日晚,导师面对面第六期在九公寓三楼图书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校团委书记胡韬老师,胡韬老师以大学生活规划为本次交流的主题,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畅谈人生感悟。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们贴心地为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水果,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

随后,胡韬老师直入主题。讲道最好的规划就是没有规划,是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尝试,逐渐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并深入挖掘,最终有所成就。并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业、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活动期间,另有不少同学闻讯而来,向胡韬老师学习并寻求建议。


到了问答环节,一些起初比较拘谨的同学们,也在老师的鼓励下,放下顾虑,积极地向老师提出问题。Office的学习到如何处理学业与其他方面的关系,从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到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从提升自制力、坚持合理作息到科学体育锻炼。胡韬老师都用自己的亲身经验为大家进行了解答。活动临近尾声,但许多同学都表示意犹未尽。于是,胡韬老师和同学们互换了联络方式,以保证能够及时了解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