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光熙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22 | 作者:计算机

10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了光熙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魏豪出席仪式。

会上,魏豪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陈光熙教授的生平,他提到“陈光熙教授用执着的求索实现了“科学救国”的理想,用坚定地脚步谱写了计算机领域的奇迹,用一颗赤子之心在耄耋之年敲开党的大门,用“垫脚石”精神塑造了一批杰出的计算机人才,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同时,他还勉励学院光熙志愿服务队的各位同学,以光熙精神为引领,遵循志愿者精神,做好志愿者工作,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之后,魏老师为光熙志愿服务队队长初征同学颁发聘书,初征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光熙志愿服务队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带领全体成员,以光熙精神为引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项志愿服务工作”。最后,部员代表孙少艺、赫子龙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