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赴美联合国&国际组织任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 作者:魏豪

为积极推动学院国际化工作,增强同学们关于海外留学的意识,920日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赴美联合国国际组织&名企调研见习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美国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 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Ricky Pierce ,会议由上海田石咨询胡伟平老师主持。


讲座首先由美国情商教授Guy Armstrong围绕“如何任职于国际组织”展开讲述,他从对于国际组织的介绍入手,讲解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500强企业参观、世界名校访问、情商领导力课程等多方面问题,为同学们打开了认识国际组织的大门。Ricky Pierce 老师做了“在500强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方法”的主题讲座,带领学生们深入世界著名企业,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模式,探索卓越领导力,学习成功人士成长经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外宾老师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国外生活方式以及独特文化,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增添了又一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