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第五空间”网络对抗联赛(第2期)

发表时间:2019-07-27 |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编程能力与探索精神,提高我校学生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计算机学院“第五空间”俱乐部面向全校(大一至大三)学生举办网络对抗联赛。

一、大赛简介

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第五空间俱乐部举办,第五空间俱乐部是我校从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的俱乐部,定期组织安全技能交流与培训,组织参加CTF竞赛等活动。

在上一期比赛中,参赛选手不仅获得了不菲的奖金,还学习到专业知识,为自己的项目经历增添了浓厚的一笔。周屹峰获一等奖1800元,王澳、姚雨辰、郝青峰获二等奖800元,李述哲、李泽获三等奖400元。

第二期比赛共6道题(见附件),参赛者选择题目(每人至多选2道)后,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比赛题目由国内高水平信息安全人才提供,含金量极高,是真实的网络环境模拟,可以更好地提高信息安全方面的科研能力。

1)同学们为了完成项目和解决问题,自己主动查找资料学习相关知识,最终将极大提高信息安全和网络空间安全实战能力,且时间自由,形式灵活。

2)提供竞赛指导,如完成题目需要学习哪些知识点,看哪些书,从哪里入手等,还可进行群内学习交流。跟踪多期竞赛题目,会让你从一个安全小白变成高手。

二、奖项设置:

1.每年设置20000元赛事奖金。本期奖金详情会在群内公布。

2.俱乐部将陆续举办多期比赛,跟踪完成多次比赛成绩优秀者,将有机会在实战靶场进行真实的网络攻防对抗赛,及获得国内一流信息安全人才专项培训,并获得10000元专项奖学金。

3.每年为比赛成绩优秀者,授予获奖证书。

4.对接全国信息安全大赛、CTF竞赛等,组织学习培训。          

三、比赛时间:201981- 831日。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73122:00

    报名方式:本次比赛为个人赛,面向全校开放。请同学们在入群后填写通知后附带的参赛报名表,并发至邮箱:fifthspacehit@163.com

                     

赛事相关咨询:   比赛QQ群:992537147

   杨同学 QQ2351671110

   季同学 QQ995740977

   


20190717-比赛题目-第二期.rar“第五空间”网络对抗联赛报名表格.docx

                                                                             201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