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夏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19-07-06 | 作者:王佳浚

为了做好夏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夏季学期,引导他们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3074日期间,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夏季学期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明辨是非和处理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承诺活动,签署安全承诺书。

郭明洋和仲惟嘉老师通过年级大会的形式,向2018级同学传达了威海校区学院关于小学期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并通过案例的方式,向同学们强调了防范溺水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他们还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夏季学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王佳浚和王冠群老师则分别组织2016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要求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会议,严格落实学院所布置的安全管理规定,及时掌握每位同学的日常动向,对班级舆情、学情等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除此之外,学院还制定学生工作人员夏季学期值班制度,严格夏季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严格遵守威海校区学院夏季学期相关管理规定,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